close
我~
呵呵~写下标题的时候有点想笑啊~
自己写自己~
自己去评价自己吧~
或者是一种剖析吧~
有时候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样子的人~
很情绪化~
可以在一秒前开心的大笑~
也可以在一秒后流泪~
我掌握不了自己的情绪波动~
就像正弦函数的图象一样~
高高低低的~
我会没心没肺的说一些不经大脑的话~
尽管我知道会得罪很多人~
但是我不想憋在自己心里 ~
我不想让它烂掉~
我知道我的无知会伤害很多人~
可是我还是坚持己见~不会去低头~~
就算是事后我会多么后悔~
我不会去道歉~
别人总说我一天老开开心心的~
好象什么都不担心似的~
其实不然~
快乐爱笑的我只是一面~
那另一面的忧伤又有谁知道呢~
呵呵~
我不奢望有人能够读懂我~
只是不想被曲解~
被诋毁~
我只是单纯的想走好我的路~~
只想简单的~傻傻的过着日子~
我需要一点保护色来保护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881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