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努力的和部落格上所有的朋友们说再见
谢谢大家在我申请这个部落格后留下的脚印
谢谢大家让我在这个地方发泄不曾有时间发泄的我
在这个或许陌生的地方
渐渐的开始感受到专署于我的温暖
每个深夜里的留言
每份简单的分享
都在这里编织出我的回忆
在这个地方开始了盼小妞新的故事
在结束高中繁杂的学习之后的故事
本来以为在部落格里的故事会很虚无
可是在这里不是
在这里的每个过客我都希望把他变成生命中的朋友
希望会在这里开启很多个我从未感受过的世界
看到从未看到过的其它
因为人的一生并不能真正的看到所有
那些我没有办法看到的
在这里会有人分享给我
分享----是一群人的快乐
谢谢依频哦~我是一辈子都不会忘记你的
还有阿咪~人很好的~而且是个幸福的小孩
颖,一个还在努力上高中的小丫头
雅云姐姐~是先发现她部落格里的音乐的~我喜欢那样干净的声音~还有啊~她人真的好好!!
还有卫星宝宝~可爱的卫星宝宝每天都很勤奋呐~最近人工卫星发片~它就要更忙了!
还有彤~在上高三啊~每天都要很忙碌呢!
所有在我的部落格留下痕迹的你们~
谢谢!
(哈~今天说了很多谢谢呢~开始变的感性了呢)
我会很快的适应武汉的生活
然后在来这里和大家分享我的大学生活呀!

这样的蓝天应该还会看到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881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