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里的MON MON 是有着和我们这个年纪差不多奇怪想法的丫头
我眼里的MON MON 是爱幻想的音乐精灵
我眼里的MON MON 就是个普通认真的女生
我眼里的MON MON 就是个有自己世界的女生
也许有着遥远的距离
但是却有同样的梦想
也许我们在不同的世界奔波
但是却有着一样的执著
我们像普通人一样丢弃自己原来的身份
在这个没有边界的世界里相遇
鼓励着她的梦想
增加着我的动力
我记得那次惨痛的失败
也记得在MON MON 那里看到的我应有的乐观
找到了自己原本遗忘的自己
那个爱笑
爱幻想的自己
还有那个始终相信童话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881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