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hwalla - 天使或者魔鬼
这是最后一次
我曾经开始今晚来这里
这是最后一次 - 我将掉进使我们全部失望的一个地方 - 在里面

我能看见你的痛苦
我能在你里看见爱
但是战斗全部妖魔将花时间
它将花时间他们燃烧的天使为我们内部
作我们
作我们开始学习飞他们在我们内燃烧的魔鬼
作我们开始退下来
来这里
我总是开始担心能使我们冷的事情
这是最后一次
我是开始今晚给
有天使还是恶魔在这里爬吗
我只想知道所使变模糊的和清楚的 - 看见
仍然我能看见你的痛苦并且我能在你里看见爱
并且战斗全部妖魔将花时间
它将花时间
他们燃烧的天使为我们内部作我们
作我们开始学习飞
他们在我们内燃烧的魔鬼作我们开始来退下来 - 来这?
我总是开始担心能使我们破产的事情
如果我屈服 - 放弃它-然后
呼吸 - 使它深引起这可能是你拿到的最后一个
是最后一个
那能使我们冷
你知道他们能使我们冷
我总是开始担心能使我们冷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881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