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怜的盼小妞
平安夜啊~
我就纠结在武汉的公交车上!!
和同学一起吃完“傣妹”
大家说要去汉口
去就去吧
因为大家是不准备回来的
BUT我是不行啊
SO 我决定去汉口然后晚上回来!!
结果啊~
大家还真是很爱圣诞节啊
堵车啊~~~~~~~~~~
等我到汉口都4点了
在汉口不到一个小时我就要回来了
一个人呐!!
吓(核)人》《!!
又是坐错车
又是堵车!!
我花了三个小时才到武昌!!
终于到了啊!!
晚上还查寝!!
。。。。。。
大家出去购物的收获都不小嘛
无谓~明年我继续睡觉的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881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