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大学
在自己不是很情愿的状况下开始的
不尽人意的地方
不尽人意的学校
甚至一开始
我把自己曾经幻想的大一全部删掉
说要重新来过
但是很庆幸
在这个我不喜欢的地方
遇到了真实的人
进入文艺部我真的是没有想到
我的学生会生涯会很快乐
因为在百度上
学生会这个词被一次次的咒骂
但是在文艺部
我们快乐的开始了我们的大一生活
我的老大
哈哈~我们爱玩的部长
和我们一群孩子在一起
就像孩子王一样
总是和我们一起玩
一起作好了晚会。啦啦队。。。。。。
还有饼干圆圆(这是傻沛说的哈)

总是很帮忙的

还有钢琴很厉害的思萌

还有漂亮的~傻傻的沛

漂亮的诗诗
高音超棒的乐希
还有“黄瓜妹妹”

因为一些原因
老大要走了
我们这些小孩子真的是不能适应
但是
我们还是很团结的支持老大
我们会做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881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